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關於你

疲憊疲憊,愛情並不那麼簡單。


現在的我們都缺少了真,缺少了最開始的那份感覺。


只是喜歡了愛了(某些外表條件)然後就決定去了上了,我覺得這很糟。


當然,我沒理由抨擊他人欣賞的事物。


但對我而言,愛情,該是崇高的,是一種聖潔的情感。


而人們在面對他而煩煩惱惱的各個過程也才是最為美麗的生活經歷。


所以,別再來告訴我你很自私,自私是必須的。


但是我希望,如果可以,別因為這原因推開一堆人。


我受不了誤會了,也不想在隨隨便便。


如果你照正常的方式去了,成功了我會恭喜你們,那失敗了也別想怪人留話。


 


我只想要一段平靜的生活,有著一些朋友。


天空不大,卻開心,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