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時間

我真的會很懷念,那種逐漸流失的狀態。


時間過得很快,差不多從今天明天開始陸陸續續的都會有人離開。


心情很不舒坦,一方面是因為別人,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好多承諾還沒兌現。


想想剛畢業的時候吧,那時的我們說了這個那個,說了一大堆的要實現的夢,最後隨著時間拖溜一下子就成了遙不可及的夢。


我們都失去了那股衝勁,失去了,為所欲為的能力。


我恆常在想念,不只是人們,還有一個個在我生命中值得掛上號兒的時段。


畢業時的走出童話,現在倒真成了我們的象徵(就不說那個上新聞頭條兩天的人了)。


我在這頭,地球的這頭看著,花開花落的結局註定,不知道誰能達成那百花殺般壯烈的死死生生。


但這樣的行為帶來給我的是更大的寂寞,不堪。無力扭轉的心情沉厄(我終於明白時間是如何將感情刷淡,是如何扭曲一切的初始面容)。


無語問蒼天。


太多的時候都是如此,無語問,蒼天。


只能隨著時間,一站一站的發覺一切好像就是如此,我們聊著天,然後一切經過消失無蹤。


呼,想得太多了,先休息一下吧。


1 則留言:

  1. 妳的創作力真是旺盛~~我最近倒是刻意抽離網路~~

    版主回覆:(09/04/2010 07:05:27 AM)


    還好呢,不過倒顯得有些凌亂。

    開學前的時間空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