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整理

夢想與現實的界線,我一直在想。


感覺,很模糊。


想要快樂想要高飛的前提是必須明白那是什麼,至少,應該明白。


對於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想法或是更多的東西是必須經鍋時間磨洗拋光,需要更多的閱歷做佐──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還不想認輸,就算逆天也不想認輸,不想承認自己長大。


我希望我永遠是個孩子,長不大的孩子,可以任性的說夢並勇敢的向前衝,不懼怕目光也不害臊修飾,單單純純的當個最純真的孩子同時也懷抱著夢想。


我感覺我很幸福,現在,一直一直都很幸福。


昨天在那樣的情緒下有人陪有人說話,有些打鬧有些事不關己,但是這樣就足夠了。


 


對於一些事情什麼的我或許還是會說大話,但是我會堅持,走一條,我想的路。


1 則留言:

  1. 感覺,很清楚。

    因為很少一次就看懂你想表達的...

    就算永遠當小孩又如何? 覺得幸福,就好。


    版主回覆:(09/08/2010 12:00:19 AM)


    XD

    一點想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