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自白

作家X在某報章雜誌的迴響欄發表了一篇駭人聽聞的自白。


 


我最討厭的,就是人類。


隨即,被記者包圍。


 


「你說的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想炒作新聞?」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悄悄浮出檯面。


 


可X只回答,我是真的很討厭人類。


討厭現在追問我這些沒意義問題的人類。


討厭那些只因為別人說好看就來看我寫的東西的人類。


我討厭,那些愛把自己當好人當清高的人類。


要不是我還得照顧父母,我早想跑個地方隱居。


.


.


.


.


.


 


作家X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大堆,卻在不小心被推倒時露出了背後的拉鍊。


記者,沒發現。


粉絲們,沒看見。


 


 


於是,作家X始終只是個特立獨行的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