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於是,我開始思念平靜

小丑笑著笑著漸漸忘了什麼是開心。


 


無力,累癱。


或許是不習慣吧,這樣的生活。


讀書,不會累;累的是邊讀還要編顧慮旁邊的事物。


近幾日稍微有點像高中生的開始讀書,卻發現力不從心。


不是太久沒碰觸而生疏,而是寂寥。


 


似乎,因果。


沒有母親照顧的妳,去照顧了母親;沒有懷抱安撫的我,迷上了回憶。


是誰是誰的依靠,是誰是誰的別離。


我默默的想,似乎我依賴妳比妳依賴我還要多上許多。


這樣的我存在有價值嗎?


 


一直說著不要去想價值的我,是否太自私?


還是一直想著價值的社會,太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