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痛苦

雖然在笑,卻滴著眼淚。


 


壓力大,我就像極速被拉起的深海魚被現實的殘酷,擠壓,爆碎。


我承認我懦弱,我無法承受那天之後的世界。


原本期待的,落空,也是安心了吧,至少不會有個人傻傻的陪著我做夢到死。


 


我還記得,許下願前曾拿出妳的照片默默冥念。


卻忘了,那只是過去,不可能成為現在,以及替換將來。


妳憧憬的浪漫的夢,終究只是琉璃漸漸粉碎在日常中馬腳俱現;而我,選擇繼續沉醉因為不能接受這太過悲切的事實。


 


兩年前,兩年後。


我們會有多少個兩年可供揮霍?


夢醒的不是我,明天以後我會繼續沉溺,那份溫柔


那份自縊式的溫柔


1 則留言:

  1. 若是我們能見面,

    要是你還有勇氣,

    要是你還能等到那時,

    我們會很好,


    可是要你等嗎?

    我一直在想,

    這麼自私,我做不到

    版主回覆:(09/13/2009 05:31:40 AM)


    所以我們,需要慈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