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罪歌

數千個日夜我醒來。


在一片深色的漆黑之中,我看著你,看著我的倒影揮刀拔起。


你是六月的雪,九月的菊初綻在染血大地。


我看著你,看著我自己的倒影消退在,遠方,那靜謐不可言的彼端。


如果血,是必須延曳的夜,我願,我願伴你。


我是你,也是你手上的刀具,靜靜走過下一個世紀不需言語。


 


 


-*-*-*-*-*-*-*-*-*-*-*-*-*-*-*-*-*-


開學前,腦子裡總一股凌亂。


無數個面孔閃現,有存在的,也有不存在的,歷歷在我面前。


我想起,半魔半神的面孔,那是凝聚恐懼不安的面,那是,依稀曾經的不知所措的臉。


人不可得己。


不可得,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