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假期不適合我,我適合的理應是無盡的忙碌

放鬆放懶了一個多月,我想起了許多曾經有過的念頭,當然最多的還是那些浮浮沉沉不邀而至。


然後,我想起了我的高中生活。


原來我不一定是眷戀著我的高中,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對那種安排的習慣。


必須,必得的安排習慣。


我不是迷惘在什麼東西當中,只是覺得必須有什麼背景經過,好像風阿鳥的這樣才能專注(不過這樣的前提是不專注)。


看著這段日子的"任性妄為",其實也不太值錢了。


好像有人說過,被制約住的自由才是自由,我想生活也是,死綁與否大多數只是心理作用。


或許,也跟害怕有關吧。


心靈的成熟前進跟不上肉體的衰敗腐蝕,總是有些惶惶。


跨越了一道又一道的高山天塹之後等著的是否又是安生?


很多問題我想破頭也找不著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