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算了..全部收掉











妳說了我做了        我做了我錯了



不想傷害會傷害最多



等待        已消失



我絲毫未認定        只是希望多想想



有時        真的會昏了頭



我不想        你因為一時而誤了未來



或許是快樂的



或許會感到些許幸福



但        之後呢



你把這認定成我不願意



那我也無法        反正我就是迂迴        就是唯唯諾諾



你想聽的好聽話        我現在都無法跟你說



一但陷入了        沉溺了        最後要離開也難了



我不是個好人        不過我希望對你至少是好的



一味的被認為是錯



那我就當個累積深深錯誤的 壞人〞也無仿



縱使我現在給了你萬千承諾



誰知道下一秒        我能否繼續實行



錯        與        對



交纏旋繞



不斷的想        用鮮紅顏料



在身上畫下一道道鮮血紅紋        一道一道不分對錯



自胸口至全身



慢慢的蔓延        就如同        思念的        束縛












1 則留言:

  1. 想要不等待的辦法是什麼?<br />
    嚴老師0ˇ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