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想回家

屬於我的家在哪裡



天之涯  地之角



書裡 夢裡 還是我那小小房間裡



在書店  在學校  在外面



還是呆在你的心房裡



都比呆在這好



聽說        家        是給人溫暖的地方                是最好的避風港



但        這是哪



囚禁囚犯的監牢  事事需限制  需控制



我想吐



哪來的親情



哪來的手足愛



我看到的只是無盡的自私  與為之爭吵之人們







我想逃開



哈   控制不住



連我都不知道會做些什麼



你會有情緒 要人在乎妳



我就不會



你說的無私是那麼的自私



完全的絕望了







沒收我腳踏車        很好



我能用走的,我就不相信走不了



你減少我零用金        這更好了



我不必去煩惱該吃些什麼



絕食就好了        看我能撐幾天         不是



無用的威脅



我只想逃開只想吐























把手中的風箏拉緊,只會讓它飛的更高



唯有放鬆手中拉扯的細線,它才會安靜的躺在你身旁



諷刺



你繼續在那做你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