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意外的半天假期





明天就要基測了



下午我們的學校要佈置考場        所以早早的拾壹點半集合完放人



*正常情況下*



可是我們班不知怎的要做公差



搬地毯        鋪地毯



[[[因為活動中心的地板很貴        為了防刮傷        撲了一類似PU跑道的東西



我只能說        如果你想像很輕鬆



那就錯了



那個隨便一個都重的要命=                    =



加上        班上又有些阿腦



一直在那玩        不幫忙



根本就是少數的人在累        去死吧那群阿腦



後來的下午



回到家



決定回國中看看



老師



說到底也只是國文跟數學想去看看



一到        發見國文老師再打盹        剛好他們班的來找他        不然有點不敢吵醒



後來聊了聊



一 一....!!



恩,整個很沒內容,只是很懷念,很想說說話跟他



然後就放他繼續打盹



我去望前班導那看看        很像是個意外吧



他驚訝了        我也驚訝了



整個不知道說些什麼的緊張



後來晃到數學老師那        在抄基測的相關訊息



老實說        我蠻不討厭他的



很多事情        他做的專注        活的出色        有自己的信念



很好



我問他說        老師        您在忙嗎      [[會被我稱老師的是少數...



他可能餘光喵到衣服是白色的



以為是學生



後來        看清楚嚇到了=               =...



我        不再是我



變的瘦瘦的[[顏回風~不知道請問我]黑黑的[[皮膚吧]



他說怎麼了        一年變這麼多







我坦然了



那件事



一年前的錯誤        我已經看開了吧



又或是完全沒看開



忽略        或        實現



兩個方向



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種會說些很深很深的大道理的老師



我能慢慢        咀嚼        消化        吸收



內化成我的人格



透徹了很多很多事        或許        救贖        不遠了



然後        窗外大雨依然



我說了個謊







不會錯過這場雨



我走了出去        依然是斯文條理的漫步出



這場雨



有種清新的味道



這場雨



勾起了回憶        也        帶來了新的回憶



瘋狂的朝家的反方向奔去



迎著這場雨



靜靜的牽著        腳踏車



享受著



回憶的洗禮









*如果說雨會有味道        我相信        那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味道*



*或許酸        或許苦        或許辛        或許甜*



*都是我與妳        最香醇的甜美*





十六年來未許的願望



我要繼續保留        今年所希望的生日禮物



合好



我要靠自己



如果真的        無法合好



那至少



讓我感謝



感謝妳給予我的回憶



感謝妳的絕不原諒        讓我有了新的領悟



感謝妳



在我生命中        是第一個        知己



我對於我們單純在一起的時光        已超越了喜歡



不過



那些都是回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