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在學會擁抱之前 我學會了寂寞



輕輕的坐在窗邊        望著淡柔的月

憶起了妳美麗容顏

靜靜的坐在窗邊        聽著輕柔的風

憶起了妳甜蜜呢喃

然而如今的我        只能靜靜        靜靜的        墨守此地

慢慢的        慢慢的        等待妳的歸來

在與妳抱擁之前        我學會了等待

在與妳離別之後        我學會了期待

無盡的月        無盡的夜

剩下千萬年前的一紙諾言        就如此的        信賴

依然是依月伴夜

依然的清風柔水

伴著風        伴著雨        想著妳

以及

等待        千年後        再實現的諾言







1 則留言:

  1. 噢噢噢...我的天...<br />
    你還好嗎?嗯嗯嗯...<br />
    阿阿阿阿阿阿阿<br />
    嗯嗯...還是要加油吧?!!

    版主回覆:(05/17/2008 12:44:21 PM)


    恩,好或不好不能由我斷言呢



    或許我承的住的,他人無法...



    所以我好不,不能問我,問你自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