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無奈能否以鮮血畫出?


哭泣了的無奈

如果懺悔就能得到救贖        那人人何不為惡

如果道歉就能獲得原諒        那何來會後悔自責之心

慢慢的        我習慣了沒有你

慢慢的        我學會了對自己施加罪惡

無法從回憶當中走出來的人        是愚昧的

無法自自責中尋求解脫的人        是無法得到進步的

我想        還不該

如今的我        即便累        仍應繼續著承受

好的壞的大的小的是的非的

不該去尋求那份解脫

生命        是煉獄        也應是煉獄

在過程中        我們要學會的        是無盡的

寬容        原諒

我放手了回憶        不代表我放走了妳

緊握住的雙手        抓不住自由

緊握住的雙手        無法用多餘的手來收割外在的幸福

我想

是該離開        自以為的退讓

悲情矯揉做作

隨人說去        反正我就只能活在苦不堪言的過去

為何不快樂        因為無法快樂

滲血的雙眼        再多的淚滴        也透不盡悲傷

淡淡的        遠方飄來晨曦

而我        只能在黑影裡望去

模糊的我        模糊的自己

轉眼間        又消逝        面對人群

我恐懼        卻又無法放棄

帶著笑臉面具        依然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