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給妳的都在那個資料夾        沒置頂囉!!!!











還要多久        雙眼望出的才不再是寂寞



還要多久        伸出雙手抓住的才不是空虛



我在等待



無盡的等待



等待每個下一分        下一秒



又看著他溜過



不斷不斷



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依然吃的開



會仿就好



可是卻無法真的感覺到什麼



一句一句        耳熟能詳的話語        訴說的是我的無知與無能



只能如同壞掉的留聲機        不斷重複隻字片語



我說        我愛



我說        我也不愛



一字之差        隔離了彼此的距離



不是濫情        而是豐情



過多的情感        滿溢



對每個人都如此        也都不一定如此



哪個我是我



笑的開朗的我是我        還是愁眉苦臉的我是我



興奮癡狂的我是我        還是冷漠如冰的我是我



最難懂的        是自己



別人三言兩語就能看穿自己



自己卻無法如此



慢慢的碎裂        有一天



會不會發現後頭原本什麼都沒有        只是虛張聲勢        的假殼



我很感激妳



卻無法回報妳



不斷的用我的感情去滋潤妳        是否有一天        樹上結的



不是友誼        而是愛情



似是似非的感覺



蔓延



有一天        會發覺不再如同昨日



有人說過        愛情最美在於        曖昧〞



破碎了妳私釀的曖昧的我



是否如此的卑鄙



妳說        不自私很好        但有些事是需要點自私的



無奈



得之於人者太多        出之於己者太少



已在不知不覺之中



習慣了用感情涵養他人的傷痕碎片



片片碎裂的心        在一日一日茁壯        但等到能收割之時        我        又成了過往



帶著愚昧的傻笑        望著你們        一個個走出曾陪伴你們渡過風雨的小屋



看著你們        帶著驕傲的笑容        一去不返



我快樂嗎        答案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自由選擇在於你們



但也有少許的人        會想留著



留下來        等待



下一秒        對的人對的時間



不驅不趕        只因還有點眷戀



你說我花心        是花心        同時與那麼多人在一同        對於你們只能用花心來形容



但我能說些什麼



努力的        嘗試去達成你們的任性



我累了



不過當我看到你們展露的笑顏        又有了朝氣



不過        眾矢之的        我能說些什麼



在我無法做出最多的回報予你們任一人



我即刻被宣判負心        我即刻被放逐



看著你們        梨花帶淚的走了



我也傷痛非凡



不過        誰知道呢



過錯也好        謬誤也好



在人前不會犯的



在妳面前做了        表示我也是人        表示我放心妳



而不是虛假應付







當你說話刺疼我時        我會選擇原諒



我一但犯錯



即被宣判死刑



帶離這令人曾眷戀的路口



一路上        回憶是酸苦的        是辛疼的



不過        我也只能默默的持續承擔



畢竟        本就無人會感念了不是







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