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最近





算算日子        想想最近



我做的是什麼呢?



過去的我能藉著懺悔        有個目標



放開回憶之後        我還剩下些什麼?



昏昏亂亂的夢        迴盪自腦海中



有人說過



別太沉迷於動漫畫小說之類的



我只能回答



不可能        我期望的壓根兒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或許是羨慕吧



羨慕那些明知達不到也要去做的傻勁



失去了目標



有點像皈依  無〞 的人



漫無目的 的等待        渴望著時間會給出些答案



我迷惘了



腦裡千百萬條資訊穿梭



一個個的畫面交織        我開始不清楚了



世界        是模糊的



卻也是無比清晰的



關於那些友誼        我更是不懂



只有為人兩肋插刀才算是友誼?



有回報的付出才值得



我跟你        或許就是太脆弱的兩星期



不過我知道        錯不在你



誤會隨時隨地發生



只是在那之前我們之間並無誤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