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對不起



























一句道歉        值多少重量



我說了無數句的對不起        始終還是傷了妳



我對不起妳        對不起我自己        對不起我周圍所有大大小小的人



柔情似水的溫柔        打打鬧鬧的豁達        扭扭捏捏的害羞        笨笨傻傻的天真



哪個是我        哪個不是我



在沒懂之前        我能隨意的跟你應和對答        但懂了之後        我反而支支吾吾



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壞



我不懂        如何才好



說著我們的未來要由我們決定        也只是逃避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在我還沒看清之前        一切都很容易



在我放手之後        卻變的很困難



妳說        我們彼此只至喜歡







很多人都如此



只至喜歡        卻又會不斷思念        不斷疼苦



說別把我困住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許許多多的人        不想傷害        給了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卻也不知該如何處裡



對妳



絕不是隨口說說的承諾



只是現在的我        漸漸的沒了夢



現在的我懂了



我的結局        只會發生在故事裡



但這不是故事



是現實



我放棄了夢        也找到了夢



正因為放手        所以更接近是吧



我的應對很有問題



見到很多人都會心動        會心痛



卻不會有所變動



仍然只能不斷的盤旋



我說



無聲的言語才能表達出我的感覺



隨著時間        妳們成長



隨著時間        我的無言



漸漸的



消失了



這樣不是很好



我本來就沒啥意義        對妳們



有來人        有過客



卻不曾有我



因為不殺        所以會傷很多



因為不懂        所以要會很多



因為不曾        所以要記很多



因為不好        所以會錯很多



今日我不懂



以後也不可能懂



妳說要給我時間



會的



但時間能解決或是消逝



並不是否定        只是傷太深        就連自己是否會疼也忘了



妳不是個壞女孩        你們不是些壞人        只有我



一開始便揹著        The Sin



今後還會不斷的承載        不自私        或許才是最大的自私



自私是面對        不自私是逃避



我懦弱        我無能        只能選擇逃避



想讓人關心        也很多人關心        卻也不想讓人關心的說沒



只是懂了        我的靈魂太沉重



就連我的眼淚都承擔不起的你們        不想加予更多壓力



平凡有平凡的幸福



不平凡注定會為了不平凡有所不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