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一點一滴學習遺忘





等待著        落空之日



我從不曾對妳放棄        只是放逐了我自己



我有病        不輕



我知道



我面對不了妳        畢竟        我是壞人



很多時候很多時候



我不好



我的女性朋友一掛



我不清楚妳知不知道        不過妳是特別的



是不是最最特別的我不知道



不過至少不是只會打個照面的那種



看著與妳的魚雁往返



免不了心生寂寞        妳是如此的真



我        卻無法給妳個完美的答案



愛        要一起來的我懂



單方面的愛        不可能成        但有可能就



當        在大點妳就懂了



我一直都是如此        優柔寡斷        寡斷優柔



下不了太大的決心



亦或是        沒有足以動搖我的事



慢慢的        淡薄



慢慢的        與很多人往來



慢慢的會笑        是動作        慢慢的會忍        是習慣



慢慢的        遺忘不了



曾經的錯



想到反義詞就絕得有趣



之於光明 反義詞何謂



我會回答妳        就是光明本身



不是闇        不是影



一個人也如同如此        最大的相反        不在外        而在內



你能看到我的皮笑        卻見不了我的肉顏



漸漸的        不陌生了



謊言



善意的        我會拿來欺騙自己        惡意的        我會拿來說服自己



看見妳們如此的真



我卻會燃起一點內疚



我虛        我假



我不實



於是乎        我會更加努力的來對待妳們



用水月柔情來陪伴妳們



有時是蜜語甜言        有時是字字珠璣



不斷的超出        連我        也不懂了



妳們每個人都是我所喜        也都是我所愛



不忍讓妳們受到更大的傷害



但        不說        遲早也會的不是



當我百依百順        當我讓妳予取予求



是否妳就會任性起



我就更無法拋下妳去與他人



我忍不下心的



我能痛下殺手        卻不能無視自妳雙頰滑落的珍珠



一遍又一遍



漸漸的是妳分不清        是迷戀        還是愛戀



當人問我有無女友時



我常常對人提起



我        沒有                但對方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或許我對你們每個人的溫柔有天差地別



不過



或許對妳最好的是我        但我對最好的並不是妳



我也會擔憂了        如果妳對我是迷戀        那我該如何處裡



我不希望



埋了你的風華



更不希望        浪費妳的生命



我過去常要妳做的決定        說明白



不是愛不愛



而是未來



妳的未來        想個透徹



別因為我        而暫時擋住了妳



我比你們大        也比你們小



但我的壽命        絕對不可能比你們長



失去了我之後        剩下來的妳能否安心的好好過



縱使會傷心        仍不會凌虐自己



而不是一時的衝動愛戀



或許衝動過        會不遺憾



但我已過了衝動的年齡        在心靈



我所期望的是你們的以後



而不是我的過往



好好想



我知道妳會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