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UN



有人說

天使翅膀上的每一根        羽毛        都是祂在成為天使前的        一片回憶

我回頭看了看        我背上的翅膀        原來        這是真的

因為每一根羽毛        都散發著令人熟悉的光澤

和煦的陽光下        妳已經離開

我輕拍背上的翅膀        讓羽毛揚滿整間教室

沒什麼

我只是想在展翅高飛之前        再淋一場回憶的雨

然後        感動莫名

和妳相遇        是我翅膀上最重要的一根羽毛

也許哪一天        我在天空飛翔的時候        會偶然再次看到妳的身影

到時候請妳        一定要幸福地對我微笑



黑天使的翅翼





曾幾何時

我們的回憶        也成了一片片落羽        自我胸前剝落

曾幾何時

對你的思念        已無法控制的溢出        成了一片汪洋

有人說過

雨        是        天使的淚滴

會洗淨        傷悲        與        苦痛

聆聽著        遠方的風

捎來        有關你的        一件件消息

又讓著        風兒        稍回        我無盡的柔情

撫著        寧靜的雨

輕嗅著        你的氣息        輕觸著        你的淚滴

又讓著        細雨        帶回我的思念        以及        思念

企圖化解        你的        傷悲

現在的我        還無法見你        現在的我        還不夠格見你

請你等著

直至        數千年前一同的        月夜        我將        再次

予著柔風細雨

與你相會

再次        在那象牙色的月之下

對妳許下        永不變更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