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記憶之聲





一點一滴        回憶著回憶



是動詞還是名詞



一張一張        播放著播放



是現在式        過去式        還是未來式



輕輕的敲著玻璃窗



享受        久未謀面的陽光        輕柔的在眼前躍動



屋裡的音符        不停閃爍



予著天空        予著微風        予著綿雨



在        思念的畫紙上        勾勒出        回憶的畫面



那粉紅色的艷        是對妳無垠無盡的思



那漾綠色的柔        是對妳無止息的溫柔



淡藍色的天        是我期待的心情



而潺潺溪水        是為我們回憶的伏流



墨綠色的翠竹        是妳我心照不宣的        喜悅



而那漫天星斗        是千百個夢迴



風車搭上亮白的木屋        是妳我往來的魚雁



細柔鼓動的風        是妳輕聲的呢喃



偎著風        靠著妳



是我一生        最美的夢



其實



愛        不一定要很難






























1 則留言:

  1. 生日時在跟我說唷!!<br />
    我就會送你了...

    版主回覆:(05/01/2008 02:28:43 PM)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