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詭異的一天













昨天呀        是國小校慶        是嚮陽社慶        還是好多好多人的生日



一大早        ((其實八點多也不早了



清醒就開始被找去國小        去了之後        開始了我悲慘的一天= =



我也算不清楚幾下        反正被踢了很多下



被打也是



噢噢....如果照字面上        會認為我是去被圍毆        可是實際上        只有一個人



或許在字面上        會是認為來找我尋仇的...        實際上        似乎我跟她沒過節



Orz



反正打打鬧鬧一陣



我們出了校門        到所謂的小涼圓吃冰...冤大頭了我



被打還要幫她出錢= =



路途中        本人極度推薦要載人的話請        站立後輪軸心XD



整個很溫暖的其實        而且當對方有點害怕        還能玩她



下了車        到了店



恩        那是草莓牛奶布丁        跟兩盤紅豆牛奶



嘆_)錢包裏的錢錢飛了



後來到處晃晃        又晃到了海洋微風~



恩        頭城人應該會知道



坐在那吃了點        呃        檸檬?!        還是啥勞子的蛋糕



又開始被虐=            =



說要從後面抱我看能不能轉圈



小姐        我不輕耶



一 一....少量的抵抗



後來又回到了頭小        滴滴嘟嘟        不知道為什麼玩起了大冒險



我把在高中搞過的白痴事都拿出來了



飛風箏~        黑!換你當鬼了~        Rubby版...嗨~~~



還有呀        找眼鏡...這個很有點



抱樹說我愛你....~        騎大象~



找個男的說"我是死Gay~



很多白癡事=      =



還有一個超討厭的....本來呀        要處罰人去坐溜滑梯



他在溜滑梯前面也沒檔到後面小弟弟



後面的小弟弟竟然罵人= =



「要玩不玩啦...不完就別擋在這」



明明樓梯就在旁邊        哪有擋到....



本來心裡很X        想問候他一下



呃        魚不愧是一中典範        轉過去道歉耶=            =



算了        這年頭連小孩都白目
























1 則留言:

  1. 你啥時去小涼圓的?<br />
    我也有去<br />
    沒遇到你呀 !!!

    版主回覆:(05/17/2008 10:43:55 AM)


    早上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