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夏日紛飛



藤井樹---夏日之詩



夏日 



一條路的寬度        決定了我們的世界



在路那端的人行道上        有妳的香味



我在數萬顆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時        聽見了很清晰的妳的腳步



雨        是否淋濕了妳的裙襬?        為何妳慢下了腳步



大雨        紛飛        是老天刻意安排的局



大雨是天        紛飛是妳        而我,只是你們之間的一顆棋



平行的人行道        始終沒有交界        距離終點還有多遠        我情願看不見



我向老天問了一問        在大雨紛飛的今夜



如果雨瞬間停了下        我能否住進妳的心房裡






紛飛



一條路的長度        決定了我對你的迷戀



路那一邊的人行道上        有你的繾



你在數萬顆雨滴破空的同時        是否清楚的聽見了我的心跳旋律



雨並沒有淋濕了我的裙襬        我不曾慢下了腳步



夏日        紛飛        是老天刻意安排的局



夏日是你        紛飛是我        而那雨只是我們之間美麗的點綴



平行的人行道        依然會有交界        那終點就在你的身邊        而我早已看見



其實你毋須問天        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就算雨永遠不停        我仍願意住進你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