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之於













關於最近...縱使仍會想起那段回憶



不過我想,我是走出來了



回憶,帶點酸,帶點傷,其中無盡的是我對妳的懊悔,與無止盡的思念



過去的自責,到現在的坦然



我真的想跟妳說聲抱歉



雖然我知道妳不接受,永遠不會



不過,我依然會如此的說,依然會等待有天能再跟妳親口說



回憶,是苦澀,是難解



不過在回憶之後,仍會剩下許多



或許妳會慢慢走出,到最後忘了我



那也無彷了



看著妳好好過,是我最大的訴求



隨著夏天的腳步近了,是否也聽見了那夏蟬吟詠



是否也聽見了,那回憶中的彼此一同撫著的微風



是否,也望著那廣闊無邊的天際



再如同一年前



等妳許下宏願



而我,依然在旁觀望



偷偷的    折下一羽祝福



予妳實現夢想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