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相愛的 資格



我有嗎

我存在著嗎?


你問過我        說的那些話是否會對我造成傷害

我說        不

因為        我連難過都遺忘了

哭泣        是種動作        是種簡單的模仿

我無法決定何時我該哭

畢竟我只是模仿

難過的情緒        已不復存

在我決定        的那一刻        就已鎖入        潘朵拉的盒子

密藏

不會難過        為了你        如何我都不會難過

因為我是那風        存在著又不存在著的風

我是那水        靜靜的為你帶來柔情        又靜靜的帶走傷悲

親愛的妳

何時會發現到我的存在

在你身旁        在你身後        在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也深深的在你的心房

我愛你        如此簡單卻又如此複雜

無法給予你承諾的我

是個如何的廢物

幸福        是要彼此努力



更是缺一人不可

我思著        我念著

我希望        自私的希望        如果錯誤都是我就好了

如果悲傷        都由我就好

自私的希望        你順遂

如果愛        不必生死相許        不必刻骨銘心

那何來愛

我仍希望        我伸出雙手

擁抱住的是        你的笑顏        你的幸福

我仍希望        你的光明        你的璀璨

是我所能守護的

迎著風        淋著雨        我在這裡等你

等著你卻又不是你的妳

等著你的回憶        等著你的笑顏

如果說        剩不了多久我能伴著你

是否你仍願意讓我陪著你

或著是讓你陪著我        走過        現下如此短暫的時間

愛        是否是不傷心        不難過

平順的愛        不可能刻骨銘心        平順的愛        不可能生死相依

我愛你

短短幾句        無法紓發我深深的感

我愛你

在那樣的月

那樣的夜

我們是否會在遇見        那樣純粹的        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