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alive

 


 


alive,活著的


 


短短幾個字母,記載了七八十年的故事,又或者是說,一種狀態


 


活著,我們都活著,卻也都不活著


 


呼吸吞吐著別人的血肉所以不感覺疲憊、等待蔓延著世界的傳承所以不意識自我


 


行屍走肉的生活


 


回到前幾日的隨心所欲者與命運


 


我會說,像我這樣的一個隨性的人,會期望有個神在天上


 


如此一來,我的隨心所欲所導致的後果也僅僅只是天注的敗局而不是自我的錯誤


 


如此逃避,很膽小吧


 


忙著拉扯拔河繩的兩端


 


卻又陷入新的迴圈中


 


 


恩,老實說,很多都沒有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