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提醒-

 


 


 


我提醒自己什麼都不要多說、不要多做


 


卻忘了提醒堤下的土瓦躲避淚滴


 


永遠...


 


我不相信永遠,更甚至於不相信自己


 


可是我卻不希望聽到妳的口中吐出不信任那兩個神聖又瑰麗的字語


 


"永遠"


 


什麼時候開始的,漸漸斷了線


 


思念無影無形


 


如同 bacteria 一變二,二變四,四變八


 


我們之間的距離卻沒有絲毫的靠近


 


是的,我想念妳


 


可是我伸出手卻無法擁抱到妳,甚至連妳的氣息對我都化為一種奢求


 


如果寂寞可以有形,大概我早已窒息


 


就像樹木需要太陽的關心,如今失去了以後只能獨自萎靡


 


妳曾說過我是天使


 


於是,我站到陽台上去渴望學習飛翔


 


一天一點,跨過了欄杆城牆


 


面對一望無際的天空      跳下 


 


摔傷的腿讓自己明白原來我只是個人類,卑微的人類


 


無法飛翔


 


開始臥床


 


看著窗外日月的交旋,看著辰星的更迭


 


我在這裡數著星星妳會看見嗎?


 


親愛的,我很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