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擁抱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妳是否會決定相信?


 


太多的不確定與遲疑退開了妳我


 


我沒有怨言


 


畢竟我知道,妳是生活在另外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


 


需求與供給我無法給你平衡,於是天擇,於是我被拋棄


 


或許該說是回歸到原本的狀態了


 


寧靜的不像話


 


 


相隔兩三千公里的妳我有機會碰觸到彼此的心嗎?


 


無語


 


夜深了,不適合想太多吧


 


 


1 則留言:

  1. 如果你已確定,

    就不會有這些疑惑了,

    你的不信任是來自於自己還是對方或是兩者?

    版主回覆:(07/17/2009 05:54:16 AM)


    或許只是茫然的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疑惑

    該如何,應是如何?

    一點一點的現實慢慢的將理想論吞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