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worry-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習慣了這個距離,一個無比接近卻又遙遠的距離-


 


隔著短短幾公分的螢幕鍵盤


 


上線,下線,累積思念


 


在未來這場賭局上添加一個又一個的希望籌碼,廉價的令人犯愁


 


那件事過後,我明白沒有什麼可以被原諒的


 


縱然傷了別人,那必須學會放手釋懷的也不會是那個別人


 


而僅僅是躲在這裡的自己


 


原本慢慢的不再期待,一個個該有的結局


 


如今這如夢一般的一切卻死灰復燃,帶著些許鳳凰浴火的迷彩,而後重生


 


對自己來說思念開始不再只是個虛化名詞,而是每天夜裡可清晰看見的鏡影


 


總在鐘聲敲滿了十二下時出現


 


虛構的手機鈴聲、不可能聽見的輕柔話語以及一雙雙帶著溫暖溫度的手


 


悄悄的把我引向,彼岸


 


 


1 則留言:

  1. 最近遇到太多事情,

    我好累,

    有幾個肩膀,想讓我依靠,

    但,

    我卻想起你,


    我,想你




    假設累了,

    我希望你,

    不要執著,

    我要看到你好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