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失眠,這兩個字困惑了我ㄧ整個夜


 


依稀記得昨夜決定入睡前,問了別人也問了自己"我是誰"


 


想藉由簡單的直述句看清自己


 


是的,我是誰?


 


卻如此的導致了自己整夜的無眠


 


或許相同在這個年齡之下,最重要的已然不是支持我們成長生養的家庭,而轉向那些能讓我們摸清自己本質的同儕朋友


 


反覆的思考


 


我知道我需要睡眠


 


我知道我必須放下一切


 


卻始終不知道自己是誰,所為何物,所為何人?


 


只是迷迷濛濛的在摸索碰撞,嘗試著以一個最適合的角度去鑲嵌


 


發生反應


 


像氫鍵一樣的獨特,且牢不可分的鏈結


 


我,看透了什麼?


 


我,決定了什麼?


 


就算是修羅道我會擁有前行的資格嗎?


 


我仍是對自己拋下一個又一個的問句


 


不過答案我清楚


 


陽光自我背後的窗簾透入,現在該是時候


 


好好吃頓早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