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營隊,回憶的起點

 


 


 


今年報名的營隊還沒開始,卻陸陸續續的看見有許多學弟妹去參加營隊然後痛哭流涕的回來


 


我想,這就是我即將面臨大考卻還是偷偷報名了一個營隊的原因


 


我怕寂寞


 


於是我寧可相信如同傷心咖啡店之歌裡頭說的,我們每個人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各顆星星───


 


彼此既不相同卻又擁有著同樣的引力拉扯彼此....


 


或許今日你我的相撞相碰卻是千年之前便注定好的結局;又或許彼此的相斥只是為了數萬年後與其他人的相聚


 


在尋找著自己的軌跡又不斷不斷的擦撞、受吸引


 


或許換言之如此才是社會、才是人生吧


 


一片片的不確定,悄悄悄悄的將我們掩蔽


 


然後又一口氣的將我們拼起


 


藉著一個個不同的介質傳遞,就像聲音吧


 


在水中、空氣中、甚至是大地與太空各各不同卻又相同的傳遞方式


 


 


好吧,我是突然的語無倫次


 


就是很想說說什麼卻又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


2 則留言:

  1. 但那個什麼還是存在於你心中的

    版主回覆:(07/11/2009 02:35:03 PM)


    恩= ="

    就是這種矛盾!!!!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報回來了歐,

    是高師大的,

    你是什麼?

    版主回覆:(07/14/2009 01:43:34 PM)


    一個在七月底,採訪文學之類的東西是國文老師幫我報的

    另一個在八月底,明道文藝的文藝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