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感染力

 


 


我這裡所寫每分每秒我都努力生活過了,所以我不曾在上面多做綴飾,否則就會大大的降低了我期望在說故事時可以得到的樂趣-


 


紀德似乎曾經說過這種話


 


我就覺得似乎是如此,在我的字裡行間似乎缺乏了什麼吸引力,吸引大家一起熱烈討論的吸引力


 


生活,對我來說一個人悄悄悄悄的也過了大段時光


 


可是看見的卻往往比起週遭的人還要凌亂的我如何能寫出一些光采燦人的故事呢


 


總是摸索


 


卻又茫然的問,我該繼續下去嗎?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我的立點是好的,可其中的修辭就糟糕了,常常令人不所云


 


延續與止斷,似乎都是不能被我自己所允許的


 


於是徘徊,於是遊走在邊界,於是慢慢的走向了窄門、窄路


 


寫到這裡氣氛又沉了下來


 


唉,很繁複的心態阿


 


就像把生麵糰揉好,準備丟進烤爐時發現再過五分鐘會來個大停電一般的無奈沉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