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這樣一個夜晚

路燈又壞了,留給街上的人們一片過於喧囂的低垂夜幕-


 


似乎是種常態了,等著垃圾車的時候


 


發現外頭毫無絲毫點光亮,只有盡頭再盡頭的紅路燈兀自閃著的沉默


 


今天,七月的最後了


 


似乎什麼都還沒做就過去了,又似乎做了很多很瘋狂的,不適合現在這個我的事


 


依然寧靜


 


抱著書,緩緩的走在道上


 


我不敢說我已經足夠可以面對些什麼了,但是我敢說至少我比起那些不懂的人多了份謙遜、低聲下氣


 


倒數的日曆,今年會有誰能記得


 


存在這件事,實在太過於複雜了


1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也常常這樣,時間過去了,但人還是在原地

    版主回覆:(08/01/2009 09:24:25 AM)


    可能是太過於相信回憶了所以把現在遠遠的扔在腦後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