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

 


 


生活是一點點的殘缺在零碎-


 


自討苦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入這無窮無盡的迴圈之中,擺弄文字


 


我知道怎樣寫會更好,也知道自己還不充足


 


可是面對你的說法,我卻茫然了


 


我知道我的語氣過於堅決強烈,我知道我不斷不斷的在建立與推翻自己


 


可是怎麼改呢?


 


文字是個性、是思想、是靈魂、是無可更迭的持續


 


如果不能按照所想的寫,那不如不寫不是?


 


 


輔導課要開始了,要忙了


 


積壓已久的一切,只能隨他繼續角落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轉眼就能看見妳


 


如此,我會比較放心的去闖蕩


 


畢竟在遠的地方,妳都在我的身後給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