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叁年

誰來了,又走了,硬要說的繁花開落。


昨日下午是畢業典禮的預演,雖然平時總嚷嚷著不喜歡、沒感情,可在那當下就是想要延長....相聚。


快速而簡潔的跑完了流程,驪歌是早上剛聽到的孫燕姿"The Moment",心中總有點百感交集。


 


我想起三年前,在新生訓練的時候寫的願望卡。


那時的自己因為剛與一個好友分開(且再也追不來),有些小小的自暴自棄,對未來沒有打算。


所以我只靜靜的在卡片上落下:『我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


現在回顧呢?我總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我不是就此走出,生命從此光燦亮潔,但,至少有了點改變。


在有人問我後不後悔讀宜中的時候,我可以大聲的說:『我不後悔。』


遇見了許多人,糜爛過,努力過,蒸騰過,悖離過,一道道新舊不管深淺我想都是我的人生,青春所留下的三年痕跡。


 


誰來了,又走了,痕跡不會抹滅覆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