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緣‧離盡

洗完了澡,我只想倒頭睡個大覺。


畢業典禮結束,些許落寞的火花響起,我想我沒有哭只是難受。


 


緣起,總有些事很靠運氣。


今天在即將出校門的時候,被一個學妹喊住,她說很欣賞我的文筆。


而巧的是一年前,在她剛回來學校時我曾幫她指過路(不過她忘了)。


似乎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默默在發生。


前陣子看的《無頭騎士異聞錄》之標的也約略是如此。


在同一個時空,我們平行交錯,因著觀點,所略不同。


 


而在那之後的電話鈴聲不斷,我想,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感動。


雖然有些是打鬧過交,有些是捉刀代劍,更有些是心膽相干的曾經,都已走入歷史。


雖然我不知道明日在哪,漫路何處,可在這個當下我能享受──這一刻,那些還飛翔著的夢。


 


走出童話,我想我有個華麗的開頭。


1 則留言:

  1. 恭喜你也畢業拉~~

    版主回覆:(06/13/2010 09:31:01 PM)


    有種亂七八糟的感覺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