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隨想

每天走著的相同的路,如今卻發現以後將不會重複,心中不禁有了點失落。


 


滴滴答答,窗外的天氣總是陰柔,像是代替人們哭泣完了整個宇宙。


我看著不斷下落的雨以及選舉完後的喧囂痕跡,繁華夢滅,我這樣的想,這樣的告訴自己。


如今,我將走出自己的十七(其實早就過了),走出熟悉許多的街道巷景....


我會奔向另一個天空,還是另一種失落?我問,卻不知道誰能給我回音。


聽說所謂生命根本不存在一個準兒評斷,那麼,誰能教我好好存在,所稱現下的這個時間?


 


海邊,一樣寂寥,且因為雨,更少人遊。


一個人,走在淨空的沙灘路。


一個人,聽著遠方不斷浪潮。


最後也是一個人,悖離世界而去。


 


我想,這大概也是我必須學會的態度。


傾聽內在的鼓聲,然後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世界如何的唾棄,都要堅持的勇敢。


 


我想我是開始站立了,從現在,不再逃避開始。


1 則留言:

  1. 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文字!
    cheers!

    版主回覆:(06/09/2010 03:04:50 PM)


    cheers?Maybe n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