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解釋

有一位貼心的朋友看了看我的文說:感受到的只有壓力,與不喜歡這個世界。


我想我必須解釋吧,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只是最近有些凌亂。


 


大考


讀書讀了很多,卻像是沒有讀過。


有點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或是在做什麼。


倒數剩五天,忐忑卻是無時不刻。


 


誤會


近來周遭也進進出出了很多人,有好有壞。


只是好的部分我想留做醞釀,再假以時日寫下;而壞的我則是以流水記過,想如此就忘。


我想或許這就是我看起有點偏向不喜歡的原因吧。


 


生命,慢慢的體會無得亦無失。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抓住些什麼。


有個年紀較小的朋友如此寫信給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最後一封信,下個禮拜段考、指考,三年級走了,你也走了,二年級升上三年級。雖然從微觀的角度看來有些不捨,但巨觀來說卻是循環。(節錄,略改)


我也在想像,在等待,恆常的等待生活經過發酵而逐步體現。


但現在還不是時機,至少五天內不是。


所以請等待吧,所有來過關心過我的朋友們。


等待幾天過後,我,我能以我的角度深刻劃印的我記憶中的城市組曲。


 


我很好,像是那首恆古的歌一直都在,一直都──很好。


1 則留言:

  1. 我能以我的角度深刻劃印的我記憶中的城市組曲~
    期待~

    版主回覆:(06/20/2010 04:44:07 AM)


    其實或許也沒有那麼完好,只是點凌亂絮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