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為屈靈均先生默哀3秒











最近的國文課上        漁父



看到裡面的作者什麼的話語就會有點感應



靈感真的變強了說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或許吧        多多少少山羊都會有這種想法



轉轉轉的不知所措



樂莫樂兮新相知        悲莫悲兮生離別



依然



或許就是這麼容易受到影響吧





















-開始擔心萬一我不是我        那你怎麼能夠那樣依然對我



生命        是很容易憂鬱



說不清楚的弔詭



妳說的對        想當做我的依靠        問我在給予他人時得到些什麼



我很難回答



只是直覺性去做        而且        非得目的性的去做嗎



有時這世就是如此



要假裝        大家良善        要假裝        自己不是假裝



虛假的面具        虛偽的人生



看到幾個我在我身上        聽到幾種聲音跑出



要求的很簡單



在我脆弱時需要有個胸口能擁抱我        給予我溫暖罷了



但在受傷的當下又會想



不是只有自己如此        如果我找了人哭泣        誰能來找我哭泣



不被自我所應許的脆弱        找不著口宣出



我不懂人不懂我更不懂你們所說的堅強度過



我只想是我卻又不能是我寂寞到不能再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