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充斥













我        週遭有著很多很多人        也沒有很多很多人



我        是一個人        也不是一個人



誠如第十層地獄的問題所示



『如果世界上最重的罪是背叛別人,那麼欺騙自己的該當何罪?』



是隱瞞自己        還是躲藏別人



是失去信心        還是又怎樣的如何





還是說怎樣的我只是再假裝        認為我在騙同情



天天說著自己心情很差很差        卻又一樣的過日子



該說些什麼



反覆掙扎的生命



實在寂寞



倦了        仍得靠自己爬起



『有誰知道大摔一跤的疼,遠遠比不上自己站起來的疼。』



我真的愛的不足感很深



知道你們是對我好的        知道你們會伴在我左右



卻自找的去傷心



很好        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孽





無言了現在











就是無法找個人哭泣還真是好的人際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