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值得與否















與豆子聊了聊



有得到些什麼        卻又繞回那個迴圈



值得?



什麼是值得的



有人說



雖然對你而言我是對你最好的        但對我而言卻不是



那這樣的我值得你去付出嗎



有人說



我明明這麼差        怎麼值得你去花時間



我        值得嗎?





『或許就是比任何人都還討厭這世界或是咒詛這世界與本身,所以才能無私的付出』



因為所付出的世界        每分每秒都在崩壞瓦解



所以會不停付出        然後期待瓦解?





其實我不懂了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會有人討厭我        會有人咒罵我



卻也會有人對我好        對我溫柔        我迷惑了



所謂的絕對



放下        是放下些什麼



是放開手讓自己的心更能走        還是放開所有躲藏起凡世的一切



時間久了會遺忘了隔閡        會消失了屏障



那時的我        是否還能如此依舊





『全然的信任,是建立在全然的不信之上』



為了生存        必須扭曲正義



使自己圓滑        近人



看著        檞寄生        又想起山羊綿羊



我想我是隻收了角的山羊        在多麼努力的去實行        仍是進入不了人世



寂寞了寂寞



以前依偎的已經消亡        如今盼望的也不明瞭



世界轉繞在虛無之中



無盡回盪












1 則留言:

  1. 郁翔<br />
    我看到你的改變了

    版主回覆:(09/11/2008 01:14:23 PM)


    那麼想讓我紅也不是打我名字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