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趁熱發表感動

















今天        2008 09 07



是我生日的隔天        也是哲宜的另外一個生日的開始



很棒今天



聽著哲宜分享整個走來的心情



我也想到了我自己        或許在那之中        我學到的不是對人處事的態度



不是那些轉換想法的問題



而是感覺吧







難以捉摸        不過充斥著我們



中午的慶生只是九月份的壽星們小小的一起許願        一起切蛋糕



就很有那個fu



然後        後來德哥從旁邊擁抱過來        抱到我時真的要哭了其實



整個很充滿



似乎又明白很多這樣



我覺得        不論信不信



能夠在這家庭裡        我很幸福


1 則留言:

  1. "人總是比較夢想回家,勝過離開家"<br />
    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一句話唷,<br />
    歡迎你加入這個大家庭唷!^____^<br />
    <br />
    and...我第一次看到,原來還有那種擁<br />
    抱方式!!XDDDDDDDDDD

    版主回覆:(09/04/2008 01:39:32 PM)


    恩阿= ="



    愛死了這個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