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隨筆 聽說













聽說妳已走出了回憶        但我仍深陷其中        聽說妳過的還不錯        我已沒資格關心依舊



思念讓人疼讓人磨讓人不懂自己做什麼



我只是想再回到那個時間點        瀟灑的回頭



眼淚由不得我        心疼由不得我



走過比妳多一年的歲月        我卻依然不懂



妳說沒有我        妳還是能好好過        妳說祝福我        找得到那只屬我的幸福



但是少了妳的陪伴        我該怎麼走



故事仍進行        時間仍延續



但是當初的妳我已埋葬在回憶中        找不著下落



回憶讓人疼讓人摩讓人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