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說說說的不知道再說些什麼













最近的禱告都有點深刻



不知道是因為太多太多的不足需要修造



還是太多太多的愛無法傾訴



就是會莫名的留下了淚水





想法藉著很多東西改變了



又是歿世        不斷的出現        不斷的修造想法



很多東西都還不足        今日的慘跌是為將來鋪路對吧





感覺到了很多很多



令人厭惡的不足





頭髮        是想遮掩吧



遮掩住這個會令我覺得心生厭惡的自己



所想的遮掩



不想看見世界        也不想被世界所看見        如此爾爾



沒有理由的想        繼續拿起手中的筆



記錄下這個醜陋又美麗的世界        記錄下每個故事與待續的結局



找不到方向的船隻        看不見指標的人群



迷失了迷失



不知道再說些什麼的紊亂



我想



找個屬於我的地方安靜重整



這一切的回憶



沒有風        沒有雨        沒有我        沒有妳



就只是        專心的重整



紊亂的自己








1 則留言:

  1. 多聽<br />
    多看<br />
    多體會<br />
    <br />
    世界是美好的:〉

    版主回覆:(09/22/2008 02:22:17 PM)


    世界是美好的,就不需要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