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我想這就是我的悲哀













仍在回想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仍在回想



當初的我做了什麼



或許只是一段小小的對話        但是對你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吧



也許只是妳感覺很正常的動作        卻令我反感



有時的我們        會那麼的猜忌去往錯誤的方向



有時的我們        會忘了猜忌來去替對方著想



想說卻說不出什麼



像我對妳說的話一般



我對她也是



感覺我是膚淺低級的在玩弄吧



一會要一會不要



說那些好聽話        卻沒辦法給出什麼實質的承諾



我會在妳心上嗎?忘憂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錯與需要彌補



但是往往會發現的太遲        已來不及



我想我是傷你深的



來不及去補的缺        時間也不會撫平他



妳說我要快樂



我說我不懂快樂



很多人都說我要開心點



但是笑靨        就真的代表快樂嗎



難道水面下的冰山        就不會有所被注視嗎



我的悲哀        似乎是註定的不被更改



有的時候



也希望能夠努力        在努力過後        得到的不一定最為甜美



但是仍是希望能懂努力的感覺





又是一個漫長的夜



揮不開        思緒的我        被緊緊纏繞        直至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