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念舊











或許我是個念舊的人



會去收藏照片        讓回億順著照片上映



想起        還好多好多的人來不及認識,,,我們已經分離



或許我可能是個念舊的人



會留存著信紙        讓對話重現在妳我面前



如果        妳說的句句        都是一把利刃        不斷刻畫刻畫著我的心



那我對妳說的話        是否就是那釣線        在不知不覺之中讓妳漸漸的痛苦而死



或許我真的是個念舊的人



單純看著妳給我的小卡片        我就會覺得痛心



是我        是我        都是我        沒有任何人有錯        單純是我的不好這樣







是個自找麻煩的人吧我想



自己明明很容易有所感傷        卻又捨不得遺棄那些回憶



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