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隨筆短短









之ㄧ







雨        仍然落下



手裡抓緊的是剛買的傘        眼裡看的卻是遠方迷濛的海



悄然走入        無聲的景



打在身上        濕了我的濕        冷了我的冷        自我在雨裡



漸漸的縮小了我的影



同那沒有機會被開啟的傘        一同與天泣哭











之二







用裁紙刀



將新積的雪        劃作二分



一半的妳        是由那回憶所轄        一半的我        是那罪惡所捆



在空茫的白之中        下跪祈求



那一點        原諒



非妳的原諒        非我的原諒        而是那隨著回憶逝去的        默許







之三





佇在街角等妳



燈紅酒綠的招影        人來人往的人群        卻找不著我與妳的影



腳下的影        是殘缺的印



頹廢在夢裡



找不著能夠相依        找不著能夠哭泣



當那時針轉了        半圈之後的原地



我還在等妳



靜謐成為了無聲的結局        風吹撫過了那心



堅強已久的面具        不知不覺在臉上碎去



抵抗淚水的能力        隨著心的潰堤        找不著溝渠分離



在空轉的心底        上映著妳我的回憶



再泛黃的書頁裡        擁著淚水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