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需要?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付出的溫柔淹沒了我自己



飄呀飄呀        在夢裡浮沉



找不著        我的那世界



只看見與人世中深深的隔層



我們分屬不同平面        對吧







一年前的我        失去了摯友



一年後現在        失去了自我



下一年還會        失去些什麼





是放手還是放棄        是看清還是決定



冰冷的手漸漸顫抖        握不住的筆桿下落







找不到        屬於



只望見        寂寞孤獨所纏繞而成的牆



擋在世與我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