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琴聲洩露出了寂寞













抱著孤單鋼琴



獨自奏著回憶        寂寞在空氣裡發酵



流瀉的琴音        再也蓋不過心碎的音



感覺不到外在的流動        感覺不到妳我的距離



就只是靜靜的        瀰漫著琴音





插上胸口的檞寄生之箭



傷口        不再流出鮮血        但是        仍會流出汩汩的淚



是的



不再期待著些什麼



受夠了自以為是的安慰        聽膩了沒有結果的如果



影是影        仍要回去他所在的地



雙手染滿的盡是哀悽



鮮血淋漓        放手了風箏



線纏繞了幸福        遠遠而去





說不出的那句        其實        我喜歡妳        已成垃圾回憶        下一秒將會自動刪除丟棄



風仍是如此的吹        水仍是那樣的流



不過那抹白雲        卻不會停在同樣的地方兩次



我該走了



拾起我的行囊        去找尋下一個將掉入縫的人



縱使每次的結局都是悲傷離去        我仍相信        下一次不會如此延續















是該走了        帶著妳的任性        需要成長的是妳





-擁抱著傷心        到下個邊際        繼續彈奏        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