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隨筆 情緒˙











天空        下雨了



望著這雨默默落下        我想起了回憶



隋著這風隨著這雨



默默澆淋我們的過去



笑靨        已不是那麼純真        話語        已不是那麼真實



對於妳我的經過        也不再是那麼的甜蜜



有人說:因為寂寞,所以抽菸;也有人說:因為抽菸,所以寂寞



到後來漸漸的忘了自己所抽的是菸還是寂寞



對於我也如此吧



喝咖啡        是為了找尋那苦澀中僅有的小小甘甜        還是為了體會那些甜蜜中的苦澀



已全然不知



雨        仍在落        風        撫拭而來



如果        妳硬是要消去這份思念        能否讓我選擇由他隨風而逝        而不是在冰冷的刀下消亡



妳總是說著        吾非汝        安知汝之所思



我亦想回        汝非吾        安知無非知妳所思



無語了眼淚



依著這風        循著這雨



消失        在無盡的夜裡        不見光明




1 則留言:

  1. 怎麼都這麼文藝

    版主回覆:(09/22/2008 02:08:42 PM)


    年紀大了,感觸多了其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