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永遠











都明白不會有所謂的永遠        不存在著那不變



為何還是擔心擔憂



我想        我需要的不是        『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陪在你身旁』



相處,是雙向的



如同交談一般        如果單方面的狂說        只會悶        乾



我希望的是        妳        會覺得在我身旁是快樂的



從而在我身旁        而不是為了我委屈



會擔心你        會畏懼那些壓根兒不可能發生的事



都是因為愛呀



無論如何都想        好好的保護妳



都想照著妳前行





縱使我是影        仍想擁抱著會消亡著我的光明



結局        是由自己來定



下一個永遠        我在心裡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