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風颱前一天祕密社工組織集合啦











今天是風颱天



本來有跟祕密社工組織約好的烤肉行程也取消了        小小的失落不能介紹新朋友給大家



不過在昨天晚上        因為晚上停課



我們就奔往了柏叡家        去烤肉XD



一開始都沒下雨的其實        可是到了後來可能聽到我們想要涼快吧



天降下了大雨



澆淋了大地





生火的方式        很慶幸有學過怎麼包火種



((雖然最後怕不夠旺        用火槍去弄另一拖        不過至少這個火成功了



然後就花了兩小時起火



很厲害吧我想XD



後來我就跟柏叡去接堃哲哥跟怡婷姐



慢慢的享受夜的黑        慢慢的感覺雨的溼冷



再回程伯叡家時        雨慢慢的大了



迎著滿面澆淋的大雨        彷彿回到了曾經



過往的回憶依稀浮現



錯開了妳我錯開了結局



是妳的回憶與我的曾經



受了傷的痕跡        找不著針線來彌補的曾經



妳選擇了不靠近



我卻只能舔舐著傷口繼續



慢慢活下來的傷心        想找個出口奔去



卻被淚痕劃下的深谷所抵



我想        一切都是那麼的難以算計



淋著那大雨        我吃飽了憂心



淋著那大雨        我滌盡了片心



沉默在空氣裡發酵        等不及的待續



昨夜        是個無夢的夜


2 則留言:

  1. 依我看來<br />
    是你比較想讓我紅喔<br />
    我走低調路線的

    版主回覆:(09/13/2008 02:38:40 AM)


    對呀,你們一紅我就能呆在幕後了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原來處女座有這麼低調說XD

    版主回覆:(09/13/2008 10:04:51 AM)


    還有不足-ˇ-



    做人要低調這樣XD

    回覆刪除